close

 

歐洲古蹟日~法國盧森堡皇宮博物館

    今天一大早我便急忙地將家事通通做好,等待著家人們起床,左等右等,等不到人,我便咚咚咚跑到房間告訴我家老爺,

"我要出門去參觀博物館了!"

只見那人從床上迅速坐起說:

"叫小孩子一起去!!"

接著又聽見他說:

"小朋友起床了!"

~過了1個小時~

    一家人終於出門了.雖然外面下著雨,但依然無法澆熄我雀躍的心情,因為,今年歐洲九月第3個星期六.日,是古蹟日,所有平時不開放參觀的博物館,都免費開放參觀,一年一次,聽說這福利是台灣留學生當時在某個會議上的提議,因此造福了我,真感謝那位勇敢提議的親親留學生!

盧森堡皇宮

盧森堡皇宮內院  

盧森堡皇宮

盧森堡皇宮內院 

盧森堡皇宮  盧森堡皇宮

進入內廳的樓梯  

盧森堡皇宮

會議休息室門

 盧森堡皇宮  盧森堡皇宮  

會議室天花板壁畫/會議休息室

盧森堡皇宮  盧森堡皇宮

圖書資料室   

盧森堡皇宮

會議休息室天花板 

盧森堡皇宮     盧森堡皇宮

會議休息室懸樑/會議休息室某樑柱

盧森堡皇宮  盧森堡皇宮  

會議休息室門/會議休息室天花板

    天氣雖然不好,相對地,排隊參觀的人也比較少,據說,往年排好長隊伍,人超多的,隔天我去參觀法國總統府時,排了6~7小時才排到總統府門口,參觀時已經晚上八~九點了,腰快斷了!星期六這天算是上帝對我極大的恩典,沒排很久的隊伍就能進去了,我大大的讚美我的主啊!

    真的很美!非常值得一看喔!有機會真的真的要排隊去看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盧森堡皇宮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7811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