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龐畢度藝術中心

  一直以來,我都認為龐畢度中心是一間與科學相關中心,結果......

    當我與心不甘情不願的兒子們走進龐畢度中心時,才發現:它真的不是一間科學相關的中心!兒子不停的再我耳邊抱怨:你不是說這是一間科學相關伯博物館嗎?跟我們的科博館及科公館很像嗎?......

centre pompidou  centre pompidou

<<畫在牆上及地板的空間表現藝術作品>> 

    它是一間裡面展示有許多藝術作品的展覽中心,有3層樓展示藝術作品,後面有圖書館供大家進出查資料讀書.一早去時,圖書關外排著長及兩條街的人龍,等著進圖書館讀書,我們還一度排錯隊,讓兒子又叫罵我一次!裡面展示的藝術品:有漫畫,有畫作,有建築模型,有立體及平面的藝術品......很多很多,且一直不斷的再更新,進去參觀完後,有許多不同的新點子,但僅限當時,沒能把它記錄下來,不然我會有許多自創作品出現,哈哈哈...說得我好像很厲害一樣!說笑而已,我只會跟大家分享我拍到的奇怪照片而已,希望大家會喜歡!

centre pompidou  centre pompidou  centre pompidou

<<大型立體像絨毛布材質的布料展現作品>> 

 centre pompidou

<<色彩合諧的顏色版>> 

 centre pompidou

<<金屬線表現的四方體作品>> 

 centre pompidou

<<絲/棉/尼龍線表現的網狀立體作品>>

  IMAG1712.jpg  IMAG1713.jpg

<<立體建築小模型>>

IMAG1710.jpg

<<易開罐材質的立體作品>>

   IMAG1714.jpg

<<像絲襪材質的立體作品>>

 

IMAG1715.jpg

<<真實的作品--在某國家展示>>
IMAG1716.jpg  

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龐畢度藝術中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7811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